对标对表进行时之三 我院赴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11
  • 点击:900
  • 来源:[db:来源]
       2019年3月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奠础率领宣传部、学管工作人员、教务处、基础部、思政部等10余人前往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对标对表交流活动。
       在校际交流座谈会上,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仝晓慧对我院的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该学院宣传片后,仝晓慧书记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奠础书记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表明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是我院“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机会向贵校学习文明校园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建立深厚友谊。
       双方就意识形态、思政工作、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自分享了队伍建设、阵地管理、课程思政等方面的经验,相关部门人员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仝晓慧书记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该学院东湖校区的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实验实训室等场所,双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