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培材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 发布人:admin6
  • 时间:2018-01-18
  • 点击:1627
  • 来源:

韩国培材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8116日,韩国培材大学教务处处长高秉道、东方国际外国语教育中心代表高春燕、李行、赵勇一行4人来访我校,我院院长任利成携招生就业处处长钟艳春、教务处副处长武志梅与代表团座谈交流,探讨学生进修、校企合作及国际交流等问题。

任院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校园发展的新战略,高秉道处长对我院发展的新形势表示期待,并表示希望能与我院开展多项合作。双方就专升本、语言研修和暑期短期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任院长表示,双方交流合作的态势良好,进一步深化交流方案与合作方式是双方亟需推进的一大课题。

这是韩国培材大学第二次来访我院,任院长对两校的友谊表示祝福,并期待两校的进一步合作。

IMG_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