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企携手 互惠谋共赢 —我院收到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感谢信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1-15
  • 点击:896
  • 来源: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感谢信对我院在2021年积极参与昆山市“20+20”人力资源合作计划,协同推动重点企业稳增促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贡献以及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我院与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丘钛”)共同申报成功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与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此,双方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连续多年为丘钛公司输送技术人才。在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我院与丘钛公司深度合作交流,搭建校政企合作平台,开展工学交替、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落实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取得一系列的成绩。

    我院非常重视与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丘钛公司的合作,希望在技能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共建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发展,资源互补,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