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难题在行动,校企合作共筑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16
  • 点击:1066
  • 来源:[db:来源]
       为优化我院高等职业教育供给结构,深化产教融合,破解我院创新发展难题。4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等一行五人赴中鼎物流园开展合作洽淡,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文等出席了洽谈会。
       吴建文董事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中鼎物流园铁路港、多式联运港、城市配送港等“A区七港”,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任利成院长就当前职业教育的政策和背景以及我院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与中鼎物流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依托园区优势,激活办学要素,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打造“园中校”,同时引入市场战略投资企业,形成“双主体育人”的“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形成专业链、人才链与产业链三链对接,破解我院创新发展的困局。
       岳高社书记表示当前高等职业教育走上了转型发展的快车道,学院和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是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在洽谈会上,双方代表就促进轨道交通、铁路物流类专业产学研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人才培养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