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职业教育 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年工作计划
  • 发布人:admin6
  • 时间:2020-03-21
  • 点击:1062
  • 来源:

山西省职业教育

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年工作计划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服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服务。

2019年山西省职业教育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专指委),在山西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 做好“2019年山西省对口升学考试信息技术类专业考试大纲、考试说明和题库进行修订和完善工作

2. 做好“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赛项,大赛组织和服务工作。

3. 做好“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4. 做好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新专业设置与评审工作。

5. 做好教育厅交给的其它工作。

 

 

山西省职业教育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