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4-03-27
  • 点击:18
  • 来源:


 

    3月26日,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岳高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耀川主持。


image.png


    党委书记岳高社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分析了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部署。

 

DSC_7981(1).jpg

     岳高社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践行这一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一是勇于自我革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常亮思想的“信号灯”;二是勇于自我革命,要树立一流的工作作风,塑造队伍的“铁意志”;三是勇于自我革命,要一体推进“三不腐”,筑牢拒腐防变“防洪堤”;四是勇于自我革命,要突出日常监督,系好廉政的“安全带”;五是勇于自我革命,要强化政治安全和教育安全意识,守住阵地的“方向盘”。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守正道的初心和求实奋进的激情为学院绘出海晏河清、乾坤朗朗的政治生态图卷。

   纪委书记杜秀群作题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并就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张耀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把学院重点领域及其关键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要强化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齐抓共管、一体推进、深度融合、全面提高。

image.png


   会上,学院各级党组织逐级签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