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 共促教师成长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24
  • 点击:783
  • 来源:


--我院思政部主任李惠民、副教授梁斌受邀前往太原幼专作专题培训侧记

4月13日上午9点,太原幼专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我院思政部主任李惠民、副教授梁斌受邀前往作专题讲座。


首先,太原幼专副校长李咏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热烈欢迎我院思政部主任李惠民和梁斌教师的到来,为提高思政课教师的素质能力传经送宝。随后,我院梁斌副教授结合自己参加技能大赛的实战经验,从学习竞赛文件、了解相关规则;准备竞赛选题、确定竞赛内容;精心设计课件、立足“内容为王”三个方面做了“关于思政课教学竞赛的分享与建议”的精彩讲座。



李惠民主任做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几点思考”的分享,李老师从自己多年从事思政课教学及管理工作经验出发,引导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关键问题,以优秀思政课教师为榜样,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培训结束后,太原幼专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讲座十分精彩,受益匪浅,提升了对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的认知,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竞赛,在实战中不断提高自己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素质能力。同时我院思政部主任李惠民和太原幼专副校长李咏梅也表示希望立足时代发展,不断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在合作中促提升,在合作中促发展,形成思政课教学合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mmexport1682564385674


    思政部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