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领导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17
  • 点击:539
  • 来源:


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根据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总体安排,411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领导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到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步入展厅,认真参观“时代扣问、初心如磬”“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区,仔细聆听讲解,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感悟了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山西省传统优秀廉政文化。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将这次参观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全面加强清廉学校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共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