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深度融合暨“现代学徒制丘钛班”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12
  • 点击:318
  • 来源:


2023412日上午,我院在融智苑召开校企深度融合暨“现代学徒制丘钛班”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长任利成,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朱飞,副院长行建海,副院长张合义,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孙小川,继续教育发展部、机电工程系及智能控制系等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行建海主持。

会上,行副院长热烈欢迎了朱飞部长一行的到来,并感谢了企业对我院建设现代学徒制的大力付出。



任院长强调开展“现代学徒制”是国家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更高形式的产教融合,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健全人才管理制度和培养方案,通过联合办学、交流合作等手段,实现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的共享,丰富合作载体,拓宽合作领域。



朱飞部长表示丘钛公司将充分发挥和利用企业资源,与学校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努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校企融合、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随后,校企双方就丘钛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