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暨清廉学校建设 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06
  • 点击:595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和规范学院的清廉学校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助力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30日下午,我院在融智苑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暨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主持会议。



首先,组织部部长姚水清解读《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考评指标任务分解》及示范单位创建具体安排,根据考评指标任务分解清单对各责任部门所需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和讲解。

根据相关要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成员部门交流发言,简要阐述工作思路或存在的问题。宣传部部长黄泽红、纪检监察室主任宋慧斌、学工部部长魏旭丽根据考评指标任务分解清单,结合本部门职责阐述了接下来清廉学校建设的思路和规划。



交流发言结束后,党委书记岳高社进行总评。他指出,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健全完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和清廉管理制度体系的重要举措。必须要抓好落实,要体现“三全”: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给部门、老师、学生讲清楚建设清廉学校的相关事宜;要体现“三专”:专班、专人、专责,各成员部门要按照分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要聚焦治理,体现“三再”:再构、再建、再塑;要做好目标引领,体现“三按”:按时、按质、按量。突出清廉主题、学校主体、制度主线,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校园清廉文明的良好育人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