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3-22
  • 点击:422
  • 来源:

为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023321日下午,学院教务部联合工会组织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教学能力比赛指导专家、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张会丽教授做专题报告,任利成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任利成院长强调了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对于打造高水平、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大作用,并对学院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出了要求。

张会丽教授以“教学能力比赛文件解读和备赛策略”为主题,从为何赛、怎么赛、备赛策略三个方面,对教学能力比赛的指导思想、比赛要求、比赛流程、组建团队、确定选题、文本写作等过程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分析。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学院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备赛方向,有效增强了教师们的备赛信心,同时对提升我院教师职业素养、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