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北京参加世界数字教育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3-06
  • 点击:428
  • 来源:


2月14日,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平行论坛之一“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平行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我院院长任利成参加了本次线下现场论坛。

本次论坛以“转型与重塑: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为主题,聚焦职业教育领域数字化资源开发与应用、数字化治理能力提升等问题展开。国内外10余位专家学者“现场+云端”,分享世界职业教育数字化实践经验、共商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大计。


 

  

2月23日,我院召开《加快教育数字化变革 推进山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学习,任利成院长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山西关于数字化转型的实施意见等方面做了重要论述,并指出,下一步学院要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行动、信息化素养提升行动、教育教学融合创新行动、网络安全保障行动,着力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