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 ——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2级学生返校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3-02
  • 点击:1139
  • 来源:


春日可约,新岁可期。

2023年2月24-26日,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500余   名2022级学生返校。



为了迎接新的学期,各部门有序安排,返校工作井然有序,每一个忙碌的身影的背后,为的是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健康与安全,都是一份稳稳的幸福。

在校院领导深入报到现场,看望慰问在不同岗位上的师生志愿者们。为确保返校工作平稳有序,院系领导们走进食堂、宿舍,关心关爱返校学子们,给他们送去初春的温暖。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院在太原站、太原南站设置了接站点.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就位迎接22级同学们,让学生和家长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耐心的引导,真挚的微笑,搬运行李的身影.....志愿者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给22级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校园初印象。



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同学们携春意而归,带着希望与梦想扬起风帆,在铁院开启美好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