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2-19
  • 点击:259
  • 来源: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于2月1618日在京召开。本次年会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院长任利成、副院长行建海等一行四人赴京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发表开幕致辞,强调合作共赢永远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各国应牢牢把握时代潮流,坚定合作信心,不断提升教育发展韧性。并在机制平台建设、深化数字教育合作以及开展交流互鉴等方面提出重要倡议。

本次年会,我院参加了“‘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研讨会:“新起点 新发展”平行论坛,参加了“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主论坛”,参加了“共商·共创·共享—职业教育跨境办学研讨会”,并听取了多所职业院校“推动职业教育‘出海’行稳致远”的经验分享。

近年来,我院积极探索新的职业教育模式,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水平,为助推我省铁路运输、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此次会议收获颇丰我院将对标先进,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