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2-23
  • 点击:689
  • 来源:


1223日上午9时,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作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主题,全国近百所职业院校积极进行学习互动。

会上,教育部领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以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等从不同角度就推进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作了精彩发言。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对职业院校来说,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会上指出,要结合职业院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坚持创新模式;走深走心,坚持效果导向;深挖典型,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

本次会议对于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开创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和文化自信建设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我院将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进”工作,在润物细无声中将二十大精神做实做细,全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育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