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2-07
  • 点击:660
  • 来源:


126日下午,我院在融智苑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院长任利成、副院长行建海,以及高水平专业群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行建海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杨皓天汇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的总体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当前项目进展、经费支出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行建海副院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各项目已经完成的工作,同时他指出,各部门要将双高建设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研究各项建设任务内涵,抓住建设任务要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与资金支付,同时做好项目建设宣传与总结工作。

任利成院长强调,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定期组织项目进展交流汇报,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