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站建设评比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5-25
  • 点击:919
  • 来源:


 

20225月24日下午,我院在融智苑多功能厅召开了网站建设评比表彰大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岳高社宣读了优秀网站建设评比获奖名单,分别是机电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宣传部、招生就业中心、学生工作部等6个优秀部门网站。

李剑书和刘高梅两位老师作为优秀部门网站代表分别就网站建设情况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任利成就网站建设工作作了发言讲话。他指出,当前已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网站作为其基础设施,在高校数字平台建设中越来越重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网站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形成专栏特色,及时更新校园动态、拓展资料,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扎实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