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5-25
  • 点击:735
  • 来源:


  

20225月24日下午,我院在融智苑多功能厅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推动会。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泽红对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了说明讲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规范性、时效性、针对性和准确性”为标准切实将文明校园创建“六好”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就文明校园创建过程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创建目标要求,充分宣传动员,做到人人参与,共同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和校园精神,不断提高校园文化质量,提校园文明程度,为学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岳高社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文明校园创建是惠及全院的民生工程,关系着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创建合力。各部门应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聚焦工作亮点,再创文明新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