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门中层共同学习《中华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4-28
  • 点击:63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最新精神,425日上午,主管教学部门的副院长行建海带领教务部、继续教育部、督导中心以及教学系部中层干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华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进行了交流。

行院长强调,各教学部门中层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文件精神,要组织本部门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加强职业教育认识,凝聚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共识,切实增强做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要认识到,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有哪些改变,学习中要比对,要关注关于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提法的变化,原版中“提倡校企合作”,修订后变为“实行校企合作”,强调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要结合我们的具体工作去学,还要见实效,确保将最新精神融入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中。

会上,各中层干部谈了自己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后的收获和心得;大家表示,会后将组织本部门的老师认真学习领会《职业教育法》的精神,并将这些思想、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指导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到真正融汇贯通和贯彻落实,提高办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