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聚民意  真帮实扶暖民心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30
  • 点击:829
  • 来源:

爱心慰问聚民意  真帮实扶暖民心

            ——山西铁院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慰问

2021916日,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建国72周年到来之际,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对帮扶村——保德县义门镇岳家里村七十岁以上老人和村里三类户、五保户以及患病群众进行了节日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全院教职工的关怀与节日问侯。



早上八点多,老人们有的子女陪同,有的结伴而来,说说笑笑,走进了村委会的大院,院子里早已摆放了准备好的米和面,墙上挂起“爱心慰问聚民意,真帮实扶暖民心”的条幅,老人们对学院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三类户喜喜领到慰问品后高兴的直说:“是共产党领导的这好社会,才有我们这待遇,要感谢共产党”;村民王凤坤说:“你们学院对我们很够意思了,学校是穷单位,但是过节还能想到我们,这份心意太不容易了” ;80多岁的王见老爷子更是对学院的慰问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义门镇郭旺永副镇长在慰问品发放现场,代表镇领导对我院真帮实扶为村民做实事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村两委和工作队一起来到瘫痪在床的王鹏程家,工作队向王鹏程表达了学院对他的关怀和慰问,希望他安心养病,早日恢复,病床上的王鹏程紧紧握着工作队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帮扶村群众的密切联系,这不仅给老年人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慰问,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引导他们通过勤劳双手和坚强意志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过上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