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慰问到一线,党的关怀暖人心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18
  • 点击:928
  • 来源:

防疫慰问到一线,党的关怀暖人心

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我院党委于916日在全院范围进行防疫物资的发放,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组织部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发放口罩、免洗凝胶等防疫物资。下午,党委书记岳高社、党委副书记 院长任利成、党委副书记张庆生、组织部长姚水清、工会主席杨红雨等人一行进行走访慰问。他们先后来到保安室、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医务室,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安保人员、公寓管理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者和医务人员。



慰问过程中,班子成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工作人员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口罩、免洗凝胶等防护物资和牛奶、月饼等慰问品



党委书记岳高社表示大二学生已经开学,大一新生即将报道,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会更加严峻,安保人员等四支队伍共同肩负着守护好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职责,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防疫工作者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以最严格标准、最坚决措施,不断巩固我院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党的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作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以对学院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踏实认真的做好每一项防疫工作,确保校园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