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05
  • 点击:1001
  • 来源: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9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副院长行建海及教务部、教学督导中心、继续教育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行副院长总结了教学部门假期工作,特别总结了高水平专业群工作情况,另外教学部门还完成了社会培训、工学交替准备、新专业申报、学生取证等工作,组织了山西省教学能力大赛。



接着,行副院长对开学后教学作了安排,要求各教学部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做好居住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管理工作,学生不得在中、高风险地区实习,各系要安排好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强调各系要做好教学安全工作,提醒学生注意安全;要求任课教师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开学第一课;要求新学期教学工作要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开展;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继续推进毕业生培训取证工作;要求各系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学校规范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