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辉赴疆对口支援
  • 发布人:syhqc
  • 时间:2021-08-23
  • 点击:1179
  • 来源:

天山雪松根连根、晋疆人民心连心。 8月20日上午,我省第四批中期轮换73名援疆干部人才,启程奔赴。我院教师李辉正式赴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何栋与援疆干部亲切交流,欢送山西省第四批援疆轮换队员教师李辉入疆支援。

                                

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同援疆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援疆干部在我院工作的成绩,对即将启程的同志也提出了要求。他嘱咐援疆干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政策,认真遵守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教师职责和使命,发扬铁院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援疆干部李辉表示他将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发挥特长,忠于职守,尽快熟悉工作,适应角色转变,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圆满完成援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