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发布人:syhqc
  • 时间:2021-03-09
  • 点击:937
  • 来源:

35日上午,教学部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纪检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行建海、教务处、继续教育发展部、教学督导中心及各教学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行建海主持。

会上,牛惠斌书记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教学方面的要求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首先全体教师,尤其是中层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来引领学校的转型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目标落到实处。立德树人是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教学部门更要加强党风建设,从学校和部门两个层面共同做好意识形态教育。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抓实、抓好党史教育,真正做到热爱党、维护党。教学中,要紧跟理论创新,必须坚持先研究、后阐释,只有回答好为什么,才能回答好是什么。中层干部要带头学习,反复通读,跟紧学习,经常温习,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行建海副院长指出:牛书记的讲话为教学部门全体中层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强调:教学部门的中层干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融入制度建设中,融入改革发展中。日常工作要做好积累和沉淀,细化各项任务,将政策、制度、规定守紧落实,将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