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悟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
  • 发布人:syhqc
  • 时间:2021-03-09
  • 点击:878
  • 来源:

学习党史悟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

——教学部门召开党史学习布置会

为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5日,新学期开学前,我院教学部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布置会。副院长行建海、教务处、继续教育发展部、教学督导中心及各教学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说明: 说明: d:\Documents\WXWork\1688853358340809\Cache\Image\2021-03\IMG_20210305_104111(1).jpg

 

会上,行建海副院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教务处和思政部要在开学前提出学习党史教学方案,思政部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共同备课,第一节课应以党史教育为主要内容;其他教师要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把党史作为思政教育的主要内容融入教案、渗透教学全过程。将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说明: 说明: d:\Documents\WXWork\1688853358340809\Cache\Image\2021-03\IMG_20210305_1041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