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丘钛开班仪式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1-13
  • 点击:1315
  • 来源:

“现代学徒制丘钛班”

2019级表彰暨2020级开班仪式

为了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并奖励19级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学徒),我院于202116成功举行了“现代学徒制丘钛”2019级表彰暨2020级开班仪式。学院院长行建海丘钛公司人事行政总监乐燕芳学院院长张合义教务处处长武志梅、智能控制系副书记李培占、智能控制系主任徐秋菊、学生处副处长魏旭丽、机电工程系书记李剑书机电工程系主任聂秀珍、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小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书记李剑书主持。

会上,行建海副院长首先表示对乐燕芳总监的欢迎,对丘钛公司在设备和企业人力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学徒制班级不仅能够提供学习岗位知识的机会,还能够获得就业机会,进而施展自身才华,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奋斗到底。

乐燕芳总监对丘钛公司作了简单介绍,表示丘钛公司的使命是让机器看清看懂世界,希望学徒制丘钛班能够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响应智能化制造;肯定了学徒制的合作成果,包括开发教材、建设课程等,同时表示丘钛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支持现代学徒制班的建设,希望同学们在学徒制丘钛班不断获取新的知识,不断成长自我

随后,徐秋菊主任作了“政府助力,校企双主体精准共育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制造技术技能人才”的汇报,展示了学徒制取得的成果。

乐燕芳总监19级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和班主任颁发了企业奖学金、企业奖教金、班级活动基金。

19级学生刘宇畅代表现代学徒制班所有学员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学校和企业对现代学徒制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期望。

20级现代学徒制班班主任刘敏对学生进行寄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勇于探索,利用学校和企业搭建的平台,发扬工匠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20级学生南鹏程代表20级现代学徒制班级所有学生发表入班宣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去学习和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最后,20级现代学徒制班所有学生进行宣誓,承诺时刻不忘校规校训,认真践行企业文化,为学校争得荣誉,为企业创造价值,为自己赢得美好未来。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