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劳务派遣人员安全意识及岗位职责培训会
  • 发布人:syhqc
  • 时间:2020-12-25
  • 点击:1179
  • 来源:

    为加强劳务管理,提高劳务人员素质,保障劳务人员合法权益和劳动安全,20201120日由人事处组织开展劳务派遣人员安全意识及岗位职责培训会,对我院全体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培训。


在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何栋强调,劳务人员培训是我院劳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态化,以后每年都要进行劳务培训活动。

培训会由物业管理协会牛振峰老师进行授课,此次培训涉及学院概况的介绍、规章制度、业务范围、作业规范及安全等方面。

一、思想政治篇:简单阐述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尤其是提高劳务工的工作责任心及主人翁意识。



    二、安全责任篇:责任重于泰山,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1.校园安全篇: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及各个岗位如何维护校园安全。

2.各个工作岗位的岗位职责:主要涵盖岗位有保洁、保安、宿管、电工、司机。

本次培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