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 发布人:syhqc
  • 时间:2020-07-03
  • 点击:806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72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会议由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党支书记参加。

                                                    

IMG_256

    会上,党委书记岳高社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持续夯基垒台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全面部署,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楼阳生书记在全会上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一脉相承,对推进八个方面全面转型、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等重要问题作出深刻阐释和系统谋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IMG_256
    岳高社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要把握本质、遵循规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反复学、认真学,围绕学院转型,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蹚出一条新路,特别是要把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助力学院改革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