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时节,我在铁院等你
  • 发布人:syhqc
  • 时间:2020-05-23
  • 点击:863
  • 来源:

仲夏时节,我在铁院等你

    仲夏时,经历了长久的等待,美丽的校园满载着希望重新启程。铁院因你们的归来而更加生机盎然。

 5月23日,我院学生按照“错峰分批”返校的原则,分类别、分年级陆续回校报道。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张庆生、副院长行建海等院领导,先后到学生报到点实地查看返校情况,看望首批的返校学生,并叮嘱师生做好个人安全健康防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返校复学相关规定,岳书记亲自讲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为做好返校工作,前期学校做了深入的研判演练,制定了周密的返校方案,并在火车南站、火车站设立接站点,返校学生接受体温测量、行李消杀和返校登记后,由学院车辆统一接送到校。同时,在校门口设立报到点,实行“人物分离”消杀,做好快速入校工作。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各接站点和报到点的现场情况。

 

 

 

 

 

 

 

 

 

 

 

 

 

 

 

 

 

 

返校不易,感谢辛苦送孩子们返校的家长,感谢辛勤付出的所有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最美人间五月天,夏日暖阳不如校园有你!欢迎广大铁院学子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