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育教学成果类院级 教学、服务及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会
  • 发布人:admin6
  • 时间:2020-03-23
  • 点击:1660
  • 来源:
   2020年1月8日下午及1月9日上午,职教中心在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教学成果类院级创新成果奖评审会,分别对服务及管理、教学两类型成果进行评审,我院牛慧斌、张庆生两位领导及武志梅、何栋、杨红雨三位教师,杜明汉、王俊山两位教授及宋慧斌、程静涛、梁斌三位教师分别构成五人专家组,会议由职教中心张晓理副处长主持。
    会上,张处长首先对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评审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坚持高标准对成果奖进行评选。评审专家严格执行评审程序,认真审阅材料,从成果基本形式、成果内容、创新内容、综合水平、应用情况、应用成效及成果特色,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成果支撑材料的丰富性等方面进行评审,确定教学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服务及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最后,张处长再次对各位专家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专业素质表示感谢。此次评审展示了我院多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开展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服务管理实践的结晶。获奖成果将为申报省级、国家级成果奖奠定基础,为凝练和培育高级别的成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对此次成果奖评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丰富研究内容,重视成果总结和优化推广应用,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辐射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及服务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