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与课程融合,助推“三教”改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09
  • 点击:607
  • 来源:[db:来源]
        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以“智能技术与课程融合,助推三教改革”为主题的培训交流会。教务处、网络中心、职教研究与评价中心老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和年轻教师踊跃参加。
        会上,李奠础党委副书记强调本次培训交流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强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和学院内涵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并且就如何运用现代化虚拟技术应用于“三教”改革中,提高教学质量,变革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交流会邀请厦门凤凰创壹软件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林宾炜。林总以“互联网+教育”为主题作了详细地讲解,深入浅出为到场老师分享了最新职业教育政策、职业教育教学理念、VR/AR/MR技术成果,以及在新技术推动下的智慧教育构想、智慧校园及智慧教室建设、 示范校及示范特色专业建设、VR仿真精品课程及教学资源库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项目建设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会,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面,受益匪浅。更加感受到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以及掌握先进的教育理念对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在以后教学工作中,会将智能技术、数字技术更好地融合到课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