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06
  • 点击:758
  • 来源:[db:来源]
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员代表大会
暨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年1月2日至3日,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院领导岳高社、任利成、李奠础、牛惠斌、张庆生、张合义,学院各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1月3日14时0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幕。
        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人生航向;要刻苦学习,勇于实践;要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希望广大团干部要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主动融入青年;要服务大局,务实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保持先锋本色。他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引导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深化团学改革、推动从严治团,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学生会组织,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推进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进同学们对国情校情的了解和关注,增强对民族国家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全面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他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共青团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关心帮助团干部锻炼成长。要关心爱护广大团员青年,真正把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切实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精彩的青春舞台。

        与会代表听取了魏旭丽同志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把我院建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高职院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李棋同学所做的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院学生会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在回顾上届团委和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后,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与会代表围绕岳书记重要讲话、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下午的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青春洋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