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校企合作  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4-20
  • 点击:1757
  • 来源:

加强政校企合作  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三方合作,深化人才交流,412日上午,江苏昆山市人社局与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我院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我院院长任利成、副院长行建海、昆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邹士清、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朱成城以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系和智能控制系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上,任利成院长表示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学院更好地推进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在基层落地。学院将大力支持政校企合作,愿与企业保持更加密切的合作。在以后的合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实现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赢未来。

随后,昆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邹士清主任对昆山市企业用工现状及引进高技能人才计划、就业创业优惠扶助政策等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要充分发挥政校企政策、资源、技术、人才的优势,进一步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探索政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政校企共建共赢共享。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朱成城经理对丘钛所涉行业的前景做了简单介绍,指出丘钛公司的业务是有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对丘钛2020所取得的业绩做了详细说明,指出丘钛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发展强劲;介绍了学生入职后培养发展的流程。朱经理表示企业将为学院和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实习基地,共同培养令企业期待、受社会各界欢迎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学生们积极热情地进行了提问,邹主任和朱经理进行了全面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