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 发布人:admin6
  • 时间:2018-06-13
  • 点击:89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2日下午,我院在一层多媒体教室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我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
       王世杰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岳书记发表讲话指出:王世杰教授的讲授旁征博引,内容丰富,以独特的视角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我院办学方向和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在此基础上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三是构建高素质的人才培养体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使其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师生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