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01
  • 点击:875
  • 来源: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2021年831日下午,我院在融智苑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主持。

 

 

 

会上,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跃先教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作了辅导。他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使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张书记指出,赵跃先教授的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达到了引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效果,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同志们要深入消化吸收,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