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 感悟初心使命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6-15
  • 点击:878
  • 来源:

参观红色基地   感悟初心使命

——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611日,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一行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同志指出,高君宇同志是我党早期的政治活动家、理论家,在良好家风的影响下成为一名正直、有抱负的青年。革命道路艰险漫长,无数党员前仆后继。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学院发展继续发挥奋斗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入了解高君宇同志的革命活动和英雄事迹。尤其是他为中国共产党早期政治活动、北方党团组织和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始、“五四”运动作出的重大贡献,使在场的党员们深受鼓舞。“我是宝剑,我是花火,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革命誓言和为革命奋斗的人生历程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现场教学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是一次深度的思想升华,他们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切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良好好作风,以饱满的精神为党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