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 ”竞演 讲述决赛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28
  • 点击:735
  • 来源: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勇担时代重任。

5月28日,院团委在融智苑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 ”竞演讲述决赛来自我院六各系的17名选手参赛,院团委副书记申彦丽,交通运营系辅导员刘丹丹,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吴国香,院团委的其他老师以及六个系的学生代表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演讲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 ”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讴歌党的百年征程与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与使命,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期盼融入文字中,展现在语言里,于行动中践行青春梦想。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决赛在团委副书记申彦丽和辅导员刘丹丹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激励学院青年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深入,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院团委 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