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28
  • 点击:877
  • 来源:

  2021527日下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1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生解读《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我创建文明校园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组织机构、工作步骤、主要举措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将文明校园创建“六好”标准落到实处,努力把学院营造成一个涵育英才的场域、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弘扬中华文化的家园以及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岳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院履行文化传承创新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和师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清醒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新要求和面临的新压力,一鼓作气,将文明创建精神认真贯彻到工作、学习中。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在创建中的主体作用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尽心尽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与时俱进的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中去,努力开创我院文明校园建设新局面,推动我院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