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系列专题宣讲之三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25
  • 点击:688
  • 来源: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系列专题宣讲之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持久开展,2021年5月24日,我院在融智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系列专题宣讲。我院思政部主任李惠民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听取了宣讲。宣讲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泽红主持。


 

李惠民主任以《在历史的长河中砥砺前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重要会议概述为题,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七大的党史大事纪,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程。通过宣讲,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每个党员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黄部长强调,党的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同志要从李惠民主任分享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重要会议概述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新时代的奋斗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