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系列专题宣讲之二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15
  • 点击:927
  • 来源: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系列专题宣讲之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持续开展,2021514日,我院在融智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系列专题宣讲。山西省委党校郑文靖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听取了宣讲。宣讲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泽红主持。

 

说明: IMG_256

 

郑文靖教授以《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从改革开放看党的社会主义建设史》为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发展逻辑的纵向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角度对推动改革开放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突破进行了深刻解读。

 

说明: IMG_256

 

最后,黄部长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