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 竞演讲述预赛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11
  • 点击:714
  • 来源:


511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奋斗说”竞演讲述比赛预赛,在学院操场拉开序幕。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红日文学社、广播站承办,62名参赛选手来自全院六个系。院团委书记魏旭丽,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旨在激发铁院青年深入学习党史,从动人的故事里、激情的讲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比赛中,他们用“小故事”支撑“大道理”,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语言与情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采用了大众评委投票的方式,旨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经过评选,将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预计518日进行。本次演讲比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将在社团活动月的闭幕晚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撰稿 院团委 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