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4-02
  • 点击:727
  • 来源:

    2021331日上午,我院在融智苑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思政教师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九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院党委委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前四章内容。


会议第二阶段,研讨交流环节。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作了题为《从百年党章看百年年历史》的交流发言,院党委副书记张庆生、思政部主任李惠民、学工部部长魏旭丽、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丹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三阶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九组组长鲍善冰教授作点评指导。他指出,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任务、内容、方法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在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进动力,强化对党忠诚的品质,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只有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才能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说明: 岳2


会议最后,岳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树立正确党史观,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把握历史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