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党史 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3-26
  • 点击:967
  • 来源:

    3月2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院分会场设在融智苑多功能厅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党委书记张庆生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行建海、张合义王福成、全体中层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入、案例分析透彻,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