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3-07
  • 点击:643
  • 来源:

    2021年3月6日,轻化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统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玉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上,赵玉梅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宣讲。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因此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将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面向未来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