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8
  • 时间:2019-11-13
  • 点击:741
  • 来源:[db:来源]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院党委就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整改清单逐条解读,逐项研究,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方案,并落实到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以学促改、以改促成,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见成效。
       院党委副书记李奠础反馈了巡视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对学院四个领导小组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学院工作当中,要有条不紊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院开展。
       最后,岳书记强调要弄清楚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收获,思想认识的提高,并如何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如何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最终要落实到解决学院转型发展问题和广大师生期盼解决的问题上,要实事求是,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