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 情暖学子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0-11-09
  • 点击:965
  • 来源:

 爱心资助 情暖学子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2020年是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做好教育扶贫系列活动,积极搭建助学平台,通过为帮扶学校部分学生资助助学金等形式温暖贫困学子。

 

    2020127日,学院深入对口帮扶学校,为离石高级职业中学贺凤祥等65名贫困学生捐助助学金共32500元。离石高级职业中学郝校长对我院的帮扶行动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帮扶,离石高级职业中学在教学质量、硬件设施等方面都有了一个质的提高。我院也将继续本着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原则,继续抓好对离市区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在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做到信心不减、决心不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8